Saturday, August 6, 2011

草莓塔


超市卖的草莓有两种,一是进口货,二是金马伦草莓,价钱也有一断距离,所以我往往都是选择国产的。包裹着巧克力酱的我很喜欢,净吃嘛,对我来说还是太酸了。

这个草莓塔,塔皮和卡士达酱是甜的,缓和草莓的酸。食谱来自CAROL


我会参与Not the Kitchen Sink的Aspiring Bakers #10: Easy as Pie (August 2011)。

18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美丽耶

茄子 said...

对咯,草莓加得的分,谢谢它。

Little blue said...

草莓加甜牛奶。。。赞!!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漂亮、漂亮...
尤其喜欢第一张照片,
迷死人了!哈哈~

鲸鱼蓝蓝蓝 said...

这阵子你会一直做塔了吧?
美喔,配搭很漂亮^^

hanushi said...

Your strawberry tart is so appealing!! :) Great job!

平淡一生 said...

亲爱的茄子。。。
我来吃你的草莓塔了。。。。

SweetFamily said...

是厉害的咯!
是美丽的咯!
。。。我。。。要。。。吃。。。啦。。。

Unknown said...

漂亮巧手,我来咯。。。。。
我要外带3粒,a sai boh?

susanyee said...

sui sui 咯!!!

lena said...

beautiful presentation!

Siew Hwei said...

好美!好美。。!
昨天我也在超市买了一盒草莓,
昨晚在翻食谱,还没找到合意的。。
这个草莓塔很不错,我也要试试。。:)

Unknown said...

我们这里的草莓是看季节的,一段时间是韩国,另一段时间是美国的。我和家人朋友们都喜欢韩国的草莓,虽然小粒,但是非常甜。如果用美国的草莓做这个塔最搭了,因为那草莓是酸到。。。。。。

Honey Bee Sweets said...

I did this exact recipe from Carol too a couple months back. And I love it alot! Yours is such a nice replica of Carol's tarts....ehh....mine? Better not say, lol!

hsling said...

跟Carol老师做得一样美呢!

J.O said...

很美~椭圆形的草莓塔
想试试。。

Cuisine Paradise said...

Beautiful tarts :) drooling!!!!

蔚蓝月夜 said...

好美的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