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午饭了吗?烧鸡鸡粒饭


昨天看到JANE的烧鸡鸡粒饭 ,害我对着荧幕猛吞口水,傍晚就跑到超市买了一只鸡回来:p
其实小时候每次母亲说要煮鸡饭,我的反应也和JANE的孩子一样,打从心里欢喜,在厨房充满期待的来去徘徊,就觉得当天日子特别不一样。

我的烧鸡比较简单,就抹上一些黑酱油胡椒粉,再涂上李锦记蜜味烤酱腌一个晚上就行了。


榨菜汤,我的最爱耶。


塞鲁回来了,开饭了。

9 comments:

said...

配上那榨菜湯,我家的大小朋友铁定加饭!呵呵…

茄子 said...

是咯,咸辣咸辣,开胃哦。。

Qi Qi in the house said...

榨菜汤,我也很爱。
可以喝得一肚子汤水,哈哈!

鲸鱼蓝蓝蓝 said...

看到榨菜汤,才想起好久没喝了~~

spdong said...

榨菜汤,我也爱涅~
看到了你的帖子才发现,原来我忘了吃午餐~

38隐形人 said...

我饿!!!!!

蚊子 said...

我也很爱鸡饭配"爆炸汤"! 哈哈~这是蚊子和妹妹自行取得名字~嘻嘻^^

茄子 said...

啊!这么多朋友 喜欢榨菜哦!我还喜欢榨菜炒鸡胸肉呢!!

mui mui said...

茄子你好!
哇! 简单不过特别美味哦!
我还特别喜欢你打扰汤呢!
mui